謝雲山

全职已爬墙。目前在布袋戏,主金光

老年组EC印象彩墨
电影补完心情激动产物

云山自调:Chales Xavier印象色
补电影补到逆转未来,终于忍不住下手配了……底色是浅紫灰和蓝,配了一点银粉,试出来的效果让我想起来教授用脑波机找人类的时候,又有点像星空。打底浅灰,比较温柔,毛笔试色效果有蓝色层,大概是他的眼睛,虽然色调没有这么深。其实颜色那么深也有老年组年迈的沉重感在。出于私心滴了一滴绿色进去。
底色用了三种不同的蓝色,其中一个是凤凰翎家的《向往》。教授终生都在往他的理想前进,只是终究没能到达终点。
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云山自调:Erik Lehnsherr印象彩墨
仍然是老年组,出于私心加了一滴蓝色进去。颜色比教授的还要暗一点,也没有不同的色层,大概是想表达他稳扎稳打中还是有剑走偏锋在吧,虽然岁月流逝,多年过去,他仍然还是偏执了些。加了点银粉,金属色。纯绿,很深的暗绿色,底色是不同的绿和英雄黑。
逆转里的老年组真的糖

有机会会调年轻版的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