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雲山

【喻王】约会翻车

一个脑洞,但是我沙雕不起来就不具体写了

喻王刚刚确定关系,去游乐园约会,私下里都提前查了各种攻略,做了很多准备工作。

喻文州每次来北京都是比赛,很少出来玩,完全不了解北京堵起来能堵成什么样,更巧他还赶上了午高峰的尾巴,于是毫无疑问地迟到了。

王杰希拉着喻文州过去买票,说票他买,结果发现这票价跟他小时候的相比涨了好多,他现金没带够,二维码又扫不出来,表情尴尬。喻文州就说我来吧。于是装作很财大气粗的样子把钱付了。

夏休又是周末,游乐园里头人山人海,尤其是过山车前边人都排满了。王杰希问喻文州要不要去排,喻文州看着过山车轨道脸都僵了,却说人太多了要不我们去看看别的,怎么都不愿意认怂。

天气热又人挤人,喻文州看见旁边卖冰激凌的小摊就说要不我去买俩冰激凌,你在这等着。王杰希点头,喻文州握了一下他的手就往那边走。结果喻文州买完回来发现王杰希不见了,他又不知道去哪找,只好站着等着。没一会冰激凌就化了一半,喻文州只好把俩都吃了,总不能等会给王杰希一滩水吧。王杰希回来说我刚刚被人潮挤走了,好不容易才回来,又问喻文州冰激凌呢。喻文州实话实说说我吃了。王杰希沉默,盯着喻文州手边空了的冰激凌盒子。

王杰希拉着喻文州去坐摩天轮,等到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王杰希想说这个时候接吻一定会幸福一生,结果抬头就看到喻文州恐高恐得瑟瑟发抖整个人蜷在座位上眼睛死死闭着。王杰希叹气,过去拍了拍他的背,把他捂着眼睛的手扒拉下来握着。当然吻还是没有接成。

玩过后他们一起去了电影院,这才发现他们查了那么多攻略结果忘了查最近的电影场次,于是看着场次表瞎买,买了一个电影名看起来很浪漫的,准备文艺一下。结果进去了才知道被骗了,这个电影是灾难片。

电影也看完了,攻略上写的最后一个写的是开房。王杰希说会不会进展太快了,喻文州说那要不我们盖棉被纯聊天?王杰希说宾馆里的被子都是化纤的。

然后喻文州亲自堵了他的嘴。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