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雲山

【黑遍全联盟】中二少年欢乐多

是上篇喻王的高中延伸,涉及cp伞修/喻王/双花
所有有关学科的观点都是调侃,文理无优劣,各有所长
逗比向,清水ABO
以下人物设定:
叶修:班里响当当的第一,生物课代表。对于生物竞赛能拿金牌这点从来不谦虚。看起来是个A但是他也没隐瞒过自己是个O的事实。
苏沐秋:地理课代表,同叶修举止暧昧,有小道消息说他俩同居了。A和O同居看来是真爱。地理雷打不动的第一,经常和叶修抢总分第一宝座。
喻文州:物理课代表,物理年级第一。没有像叶修一样跟着竞赛班上课,而是自学,平时竞赛考试成绩能让其他竞赛生望而生畏。头发意外地浓密。是个A。
王杰希:化学课代表,化学第一。看起来冷淡疏离其实内心是个吐槽帝,唠叨起来会像个老妈子一样的O。与喻文州同桌。化学竞赛生,扬言要把白磷放在喻文州头上烧。
孙哲平:历史课代表,A。永远搞不明白物理那些弯弯绕绕的东西表示还是直来直去的好。跟张佳乐住一起。
张佳乐:政治课代表,政治成绩没低于过90,就是狂草草到了一种无人能及的地步,是个狂放风格的O。收留了孙哲平听说还跟他在一起了。

1.
伞/孙/张:文科生没人权吗?!
喻/王/叶:对。
半小时后
叶修:是理科生没人权,求你把作业给我观摩一下。
苏沐秋:叫老公。
叶修(拿着作业回到座位上):这是我受了奇耻大辱才要到的东西,你们不能从我这拿,要抄自己去要。
王杰希(对喻文州):他家A写的作业不想给我们看。
喻文州(微笑)
2.
王杰希:这题咋写。
喻文州:普通三星系统嘛,机械能守恒再万有引力动能定理一下就好了,基础题。
王杰希:……
王杰希:来,这道有机推断,写一下。
喻文州:写就写。
十分钟后
喻/王:化学/物理真难。写别的去。
半小时后
喻/王:政治是个什么玩意?!
3.
张佳乐:大孙你看,老冯的头发……
孙哲平:农村包围城市。
张佳乐:地方拱卫中央。
4.
喻文州(笑眯眯):叫老公。
王杰希:……
王杰希(冷声):叫爹,我就叫你。
喻文州:……
喻文州:行吧,爹。
王杰希:哎,宝贝闺女。
5.
喻文州:老孙,历史作业借我看一眼?
孙哲平:三块一次,二十包月。
喻文州:……为啥叶修就不要给钱?
张佳乐:因为他在这有家属。
6.
苏沐秋:考完了?
叶修:嗯,题好难,我怀疑我是个侧生动物,连神经元都没有就几个芒状细胞。
苏沐秋:得了吧,考出来还不是第一。
7.
王杰希:别跟有机死磕了,你写不出来的。
喻文州:我还要挣扎一下,说不定就写出来了。你上次那道电场不就磨出来了吗。
叶修:谁知道啄木鸟的脚长什么样?这啥题啊?
王杰希:可能和苯环电子云差不多吧。
喻文州:可能比较像电场里的完整圆周运动模型吧。
苏沐秋(回头):火电厂污染空气,印染厂污染水源,你们污染心灵。
8.
叶修:我要去外地学习,你难道不担心我吗?
苏沐秋:……
叶修:不是吧你真不担心我?我可是一个人出去!
苏沐秋:……
叶修:你不爱我了沐秋。
苏沐秋:行行好,不就放了个暑假要回家吗……
9.
孙哲平:我是你的安釐王,你是我的党中央。
张佳乐:你又上网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10.
张佳乐:黄少天那嘴就跟东非大裂谷似的。
喻文州:怎么说?
张佳乐:这辈子都不可能闭得上。
11.
王杰希:为什么食堂的菜这么差,难以下咽,闻起来跟醛类化合物似的。
张佳乐:学校可能是想要让我们发挥艰苦努力的革命精神?
叶修:葡萄糖也是醛类化合物。
王杰希:……乙醛。




没了(。)
注:
安釐王:即魏王,龙阳之好那位。
“东非大裂谷”一梗来源于我学文的学姐@夏无忧 

“啄木鸟的脚”是今年生物竞赛国赛原题,当然我当时没答出来(。)

评论(24)

热度(125)